close
咳咳~~首先今天要先感謝一下超監督同志對我站的大力支持,咳咳~~一度使我站滴訪問量上到40+~~啪啪啪~~鼓掌-0-~~
其次~~謝謝支持我的同學和老師們對我的關心和愛護-3-~瓦耐你們~~!!
再次~~鼓勵一下自己~~今天的原畫課,老師表揚我了~。~小激動下~

以上就是為什么今天的表情不合時宜的原因= =||

但是咧~~最近我都好困好困好困好困好困啊~~~5555555555
這么困還要堅持更新和做翻譯。= =#……發泄下- -!!
(PS:其實為了不會應為突發狀況而出現無法即時更新的不幸事件,所以表情都是前一天做后一天要貼上來的,= v= ~发泄嘛。也是昨天的发泄)
(PS的PS:顺便下期预告~开开心心的晴娘又出现咯~~这次的晴变成可爱的狗狗了=w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iib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